亦萦

太多人的命运像落叶,只有你,飘起来像金色的雨

【桃酷】只有虾仁的饺子(上)

*桃酷   金涛骇浪单项 ,桃酷he

*全文1k+

 

中上

中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冬天,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,伴随着空气中弥漫的烟花爆竹味道,门上的红对联显得更有年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滔系上围裙,将猪猪灯打开摆在收银台前。猪猪灯已经很多年了,粉红色的外皮都有些褪色,早就没有当年那么憨态可掬了,但他的主人依然倔强把它摆在台前,十年如一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小年,整条街上就剩这家“呼啦呼啦”饺子店还在营业了,这家店是王滔在退役后,来到福建开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滔在获得大满贯后便宣布了退役,众人都以为他会凭借自己出色的游戏理解,留在俱乐部出任教练。结果他却好似人间蒸发了一般,连他昔日队友都没有了他的消息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门上的铃铛叮当作响,一个人携着外面的寒气进来了:“酷酷,新年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滔抬眼看向门口,笑得眉眼弯弯:“来这么早啊,真懂事啊,小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清清摘下口罩,在手上哈气暖了暖:“这不是哥们惦记你吗,一下飞机就过来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滔从后厨端来一盘饺子,看着清清狼吞虎咽,连忙给他倒了杯水: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昨晚打完比赛就直接去机场了,连饭也没吃,还是你贴心,我的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家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不回去了,陪你在这过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滔听了这话一愣,随即粲然一笑。吴金翔看着眼前人的笑,心里却是有些酸涩。
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是冬冠总决赛,广州TTG对战南京hero久竞,熟悉的一幕,但选手席那边坐着的却已然不是熟悉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曾经被誉为联盟最帅的冠军打野,南京hero无畏,在昨天拿下自己第二个FMVP之后,选择转做赛训,继续为效力多年的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金色的雨,清清摘下耳机,看着对面的选手欣喜若狂的相拥,簇拥着捧起属于他们的冰凤凰杯,他恍惚间看到了许多年前那个春季赛,他也是这样坐在选手席上,看着对面那五个人欢喜相拥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心里除了对比赛失败的不甘与伤心,也许还夹杂着一丝别的滋味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队友沉默着收拾东西,相继离开备战室,清清也准备走的时候,在洗手间门口遇见了刚刚斩获冠军杯FMVP的无畏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面容依旧帅气,随着年纪的增长,棱角愈发分明,冷着脸时更显得严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畏头上还落着一片金色闪片,双手揣着兜,显然是在特意等着清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金翔抬眼看过去,迎着无畏的目光挑了下眉:“怎么,无畏选手,哦不对,现在应该是无畏教练了。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两年没有久酷消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吴金翔嗤笑道:“这难道不是正和你意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无畏愣愣的睁大眼睛,片刻后垂眸,语气都放软了许多,已经接近于恳求:“我知道他不愿意见我,我也知道他也有了新的生活,但是当年的事我还是想同他解释一下,这样也是了我一个心结,我相信……也是他所想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吴金翔看着面前的人,沉默不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后文戳合集哦~


呜呜呜呜,我是爱小马的,我其实蛮犹豫要不要桃酷be的,因为yls之前避嫌的做法实在是让我觉得伤了酷酷的心的,就不管是兄弟情还是什么的。

但是之前ysl正面硬刚毒唯,属实是让我很舒服,而且最近桃酷互动又多了起来,让我有一种我的cp又可以了的感觉!


过两天更(下),彩蛋应该会是酷酷视角,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😘

评论(10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